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南水北调受水城市供水配套工程建设实施方案论证会
时间:2013-06-0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南水北调
受水城市供水配套工程建设实施方案论证会
 

  为加强对我省南水北调受水城市供水配套工程建设的指导,发挥南水北调工程效益,2013年6月6日,我厅组织专家在郑州召开了《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城市供水配套工程建设实施方案》论证会,郭风春副厅长参加了座谈会并讲话。会议听取了河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关于《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城市供水配套工程建设实施方案》的汇报,与会专家以及各有关省辖市、直管试点县(市)的领导和专家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论证分析,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保证了实施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

  郭风春副厅长就完善《实施方案》以及认真做好近期各项工作提出了五项要求:一是各受水城市要高度重视南水北调配套供水工程的建设工作,加快项目建设;二是抓紧对实施方案进行修改完善;三是抓紧编制和完善城市供水专项规划;四是认真配合做好水质督查工作;五是做好城市排水防涝工作。

  会议由城市建设处处长魏琳主持。省南水北调办、省发展改革委,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特邀专家、受水城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科长及自来水公司主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2013年06月09日   来源: 省住建厅 
原文链接:http://www.henan.gov.cn/zwgk/system/2013/06/09/010400168.shtml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