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中国网:郑州局加强南水北调铁路交叉工程水害防治
时间:2013-06-0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中国网:郑州局加强南水北调铁路交叉工程水害防治

  本报郑州6月5日电 (记者肖培清 通讯员王春雷 廉洁)5月下旬以来,郑州铁路局针对管内降雨增多的实际,加强管内南水北调铁路交叉工程水害隐患的排查与整治,确保汛期工程安全。
  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在郑州局管内与京广、陇海等铁路相交,有交叉工程27处。郑州局认真梳理南水北调铁路交叉工程防洪注意事项,组织相关业务处室详细调查各交叉工程现场的线路条件和地质状况,全面掌握防洪工作重点,细化防洪预案;召集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单位有关人员召开防洪协调会,通报防洪重点,落实防洪责任,确保铁路交叉工程质量、进度与铁路行车安全。
  这个局增派专业技术人员到铁路交叉工程施工工地包保,对工程路基、线桥结合部等易受水害影响的重点部位进行盯控,同时加强与设备管理单位的沟通联系,严格落实汛期局、段、车间、班组24小时值班和现场巡检制度,加大雨中、雨后巡视检查力度,不间断盯控施工现场,确保施工安全。

原文链接:http://finance.china.com.cn/roll/20130606/1533356.shtml
中国网  www.china.com.cn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