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河南日报:南水北调郑州段24座桥梁通车
时间:2013-03-07   来源:河南日报   浏览量:

河南日报:南水北调郑州段24座桥梁通车

 

本报讯(记者张海涛)36日,副省长王铁对我省南水北调穿黄工程和郑州段部分工程进行了调研。记者了解到,在各级各部门的积极推进下,目前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郑州段已有24座桥梁实现通车。

据了解,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郑州段建设环境复杂,与渠道交叉桥梁众多,郑州段积极加快施工进度,截至2月底累计完成工程投资40.47亿元,占合同总额的87.62%。目前已有24座桥梁实现通车。穿黄工程去年底完成了隧洞内衬浇筑施工,实现了主体工程顺利完工,目前正在开展预应力张拉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工程全部完工。

在调研中,王铁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施工情况和存在问题。王铁强调,当前正是加快施工的黄金季节,各参建单位要抓住机遇,采取得力措施,积极加快工程进度。同时,要牢固树立千秋大业、质量为本的精品意识,加强质量监管,继续强化安全生产措施,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共同努力,确保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