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省公司服务南水北调工程受肯定               ...">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省公司服务南水北调工程受肯定-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省公司服务南水北调工程受肯定
时间:2013-02-2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浏览量: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省公司服务南水北调工程受肯定

               

220日,河南省电力公司总经理葛国平会见省长助理何东成、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王小平一行,双方就河南电力服务农业生产、重点工程建设以及春节保电等进行交谈。河南省电力公司服务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受到省政府、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充分肯定。

2012年,河南省电力公司全面完成河南境内南水北调22.96万亩临时服务用地、724座生产桥、28座铁路桥范围内的电力线路迁建改造任务,1136项迁建工程全部完工,并荣获2012年度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工作先进单位称号,7人荣获2012年度南水北调总干渠征迁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干了十年,社会各界都付出了巨大努力,特别是在迁建协调、库区移民等方面,各级电力部门都给予了大力支持,遇到几大难题也都是电力部门带头表态解决。”座谈中,何东成说,“现在,国家把质量、进度、财务管理三大奖项都给了中线工程,可以说没有全省人民的支持,没有电力部门的紧密配合,就没有中线工程今天的成绩。此行代表省政府向广大电力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河南省政府、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对电力服务南水北调给予充分肯定,并给予省电力公司奖励以表彰先进参建单位和优秀工作人员。王小平说,过去的一年里,省电力公司严格按照省政府关于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建设目标要求,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组织协调,全面完成了南水北调2012年度工程建设任务,为干线工程顺利进行提供了优良的服务和支持,确保了干线工程建设阶段目标的实现,希望省电力公司在南水北调今后的项目建设中给予更多支持。

葛国平介绍了省电力公司服务农业生产、重点工程建设以及春节保电、重要活动保电等工作情况,并现场安排有关部门负责协调服务南水北调工程未来建设有关事宜。他说:“我们会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在做好电网建设、供电服务等工作的同时,高度关注重大项目建设,认真履行央企职责,请放心!”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