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今晚报:“生命运河探源”采访活动结束 只为清水润京津
时间:2013-01-0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今晚报:“生命运河探源”采访活动结束 只为清水润京津

 

 “生命运河探源”走进南水北调中线河南段采访活动昨日结束,6天的时间里,记者团驱车730公里,沿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一路北上,途经南阳、平顶山、郑州、焦作等城市,了解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全貌。

  南水北调中线段各重要节点工程的艰苦、夜以继日工作在一线的十万建设者、22万为配合工程需要而移民的库区百姓、为沿线征迁默默奉献的普通干部群众……采访中的一幕幕无不感动着各家媒体的记者。

焦作市南水北调办负责人段承欣表示,201410月,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将全线通水,在饮用着甘甜的丹江水时,全社会应更珍惜水资源,全面建设节水型社会,以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促进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记者刘超)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