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河南日报农村版:知名网络媒体与淅川“结对子”
时间:2012-06-25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浏览量:

河南日报农村版:知名网络媒体与淅川结对子

 

本报讯 (记者赵川 通讯员陈琼)以水为媒,情聚丹江;结对帮扶,共赢发展。57日,中央网络媒体“走转改”南水北调河南行采访团来到南阳市淅川县,开展为期5天的专题采访。其间,中国经济网、新浪网、大河网与淅川县举行了“走转改”结对子帮扶仪式。

此次“走转改”结对子帮扶活动主要内容是深入移民新村、工厂企业、田间地头等实地采访报道,及时对外宣传报道移民致富、水质保护、科学发展的举措和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树立淅川良好形象和品牌,营造积极浓厚的舆论氛围。

中国经济网、新浪网、大河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走转改”活动中,将经常性深入淅川采访,利用网络媒体的宣传优势,帮助淅川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淅川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