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新华网:南水北调工程再过30个月 中线一期工程将通水
时间:2012-04-09   来源:新华网   浏览量:

新华网:南水北调工程再过30个月

      中线一期工程将通水

 

新华网河南频道48日讯   河南日报报道:(记者董学彦)46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及南水北调办事机构、各项目法人同时、同步举行南水北调工程通水倒计时牌揭牌仪式。再过30个月,中线一期工程将如期建成通水,包括首都人民在内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沿线群众将喝上丹江水.

同一天,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在工程沿线同时举行南水北调工程通水倒计时揭牌仪式,旨在时刻提醒全体建设者,工程建设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务必克难攻坚,确保如期实现东线一期工程201312月通水、中线一期工程201410月通水的战略目标。

   面对紧张的工期形势,河南省将采取以下措施:建立进度倒逼机制,紧紧围绕通水目标,倒排工期,交叉作业,全方位提速;继续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实行重奖重罚,增强全体建设者务实重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努力营造无障碍施工环境,加强对施工“扰民”问题的协调和处理,优化工程建设环境,确保工程建设高效快速推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