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河南日报农村版:丹江口库区5315名移民学生全部入学
时间:2011-09-13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浏览量:

河南日报农村版:丹江口库区5315名移民学生全部入学

 

本报讯 (记者曹国宏 通讯员杨风 刁良梓)98日,记者从南阳市移民安置指挥部获悉,我省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第二批移民中5315名学生全部入学,171名随迁教师也已全部就近安置。

  据悉,河南省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第二批移民中共有学生5315名,其中高中生214名、初中生1138名、小学生3963名。为确保移民学生和随迁教师安置工作顺利开展,在移民搬迁前,有移民安置任务的35个乡镇及时与迁出地对接,反复核对移民学生和随迁教师人数,及早制订了移民学生和随迁教师安置方案。移民搬迁后,各乡镇又对照花名册及时开展“一对一”上门服务,征求学生入学和教师就教意愿,及时完善安置方案。8月中下旬,市教育局成立了检查组对第二批移民55个安置点涉及的乡镇进行拉网式督察,确保全体移民学生和随迁教师在秋季开学前全部得到妥善安置。

相关链接:http://newpaper.dahe.cn/hnrbncb/html/2011-09/13/content_582051.htm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