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河南日报:河南省狠抓南水北调工程质量 加大责任追究力度
时间:2011-07-11   来源:河南日报   浏览量:

 

新华网:河南省狠抓南水北调工程质量 加大责任追究力度 

 

新华网河南频道710日讯  大河网—河南日报报道:  记者从76日在郑州召开的南水北调中线河南段工程建设会议上获悉,我省将在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和质量管理中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以确保把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一流工程。副省长刘满仓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南水北调中线河南段工程开工以来,工程建设总体进展顺利,干线征迁和谐有序,施工环境总体良好,质量安全总体受控,为顺利实现工程建设总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在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质量问题,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

会议强调,在工程建设中要严格实行质量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严肃查处失职渎职行为。对出现问题但整改不力、重视不够、效果不明显的单位,要提出警告性批评;对问题较多,并且整改不认真的单位,要实行经济处罚,计入黑名单;对于问题特别严重、整改不力,问题得不到切实解决的,要考虑提前中止合同,驱逐出南水北调建设市场。

          (作者:记者董学彦 责任编辑:王晓飞 )

相关链接:http://www.ha.xinhuanet.com/add/hnnews/2011-07/10/content_23200116.htm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