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河南日报:郭庚茂会见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鄂竟平
时间:2011-04-1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郭庚茂会见国务院南水北调
办公室主任鄂竟平

  本报讯 (记者田宜龙)4月1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在郑州亲切会见了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鄂竟平。

  郭庚茂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长期以来给予河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郭庚茂说,今年是南水北调河南段工程投资建设的高峰期、如期实现通水目标的关键期和移民搬迁的攻坚期,工程量大,且工期紧。在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举行后,河南省委、省政府及时、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千方百计做好移民搬迁、工程建设和水资源保护等工作。希望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继续关心和支持河南段建设工作,河南也有信心和决心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鄂竟平说,在南水北调建设问题上,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南水北调办一班人非常能战斗,沿线的市、县十分支持南水北调工作,让我深为感动。目前,河南段的建设形势越来越好,干线征地拆迁速度之快前所未有,施工环境之好前所未有,桥梁、铁路、电力等专项拆迁之顺前所未有,各项准备工作扎实程度之高前所未有,但今年河南段工程全线开工,工程任务之重、移民数量之多也前所未有。希望河南继续抓好工程建设的进度和质量,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愿意与河南一起把移民搬迁、工程建设任务完成好。

  副省长刘满仓参加会见。②9

相关链接: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1-04/16/content_494558.htm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