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中国政府网:《中国南水北调》报总结表彰暨业务工作会召开
时间:2010-06-10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量:

《中国南水北调》报总结表彰暨业务工作会召开

646日,《中国南水北调》报组织召开总结表彰暨业务工作会议,回顾《中国南水北调》报创刊一年多来的工作,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宣传重点。

    会议指出,《中国南水北调》报创刊一年多来,紧紧围绕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宣传工程建设的伟大成就,积极报道工程建设的最新进展,着力反映建设者的精神,为又好又快优质高效建设南水北调工程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研究提出了2010年报纸宣传重点。一是超前策划,突出南水北调特色,与各地通联站加强协同配合,加大策划力度,关注热点和难点问题。二是力求精品,打造南水北调品牌,充分抓住有新闻价值的信息,选择读者最为接近、最感兴趣、最关心的角度,做精做细做美文章。三是坚持深度报道,透析南水北调内涵,创作出更多有观点、有事实、有分析、有建议的文章。四是图文并重,诠释南水北调风采,充分反映工程建设和库区移民新变化、新成就,充分展现建设者新风采、新境界。五是激发活力,凸显南水北调精神,深入挖掘建设者身上所体现的崇高理想、科学观念、务实作风和高尚品德。六是注重发行,扩大报纸影响力,全力做好读者服务工作,组织开展南水北调有奖读报活动,力争让参与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各单位及时收看报纸,保障工程信息交流的渠道畅通。编辑部将全面把握南水北调工程加快建设的新趋势、新要求,认真履行南水北调宣传工作的新使命和新任务,把中国南水北调报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会议为获得标兵通联站的山东建管局综合处、河南省南水北调办综合处,获得先进通联站的北京市南水北调办机关党委等8家单位,获得优秀记者称号的高德刚等9人,获得优秀通讯员称号的李万明等30人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会议还邀请人民日报社资深记者讲授了新闻报道的宣传策划技巧,邀请有关专家讲授了新闻报道的选题和消息、通讯、评论等写作知识。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综合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