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机关党建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时间:2018-07-27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为了提升省南水北调办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助力郑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份,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对学习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于2018331日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查批准,于201871日正式施行。这标志着郑州市促进文明行为养成,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迈入了法制化的进程,有助于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树立文明新风尚。

    各处室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了《条例》的贯彻学习,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并一致认为,要以《条例》的实施为契机,自觉审视自己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的行为习惯,坚持说文明话、办文明事,着力提升自身公共文明素养,争当文明行为的先行者、引导者、践行者,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让河南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