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机关党建
河南省水利厅召开处级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时间:2018-05-28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水利厅召开处级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5月27日上午,河南省水利厅、南水北调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山河宾馆举行。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围绕习近平新时代治水兴水思想讲第一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武建新主持开班仪式。

    刘正才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治水兴水思想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治水兴水思想的精神要义”“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治水兴水思想开创河南水利新局面”三个方面,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及水利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全面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河南水利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要求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思想中蕴涵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实践。

    武建新对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平常集中学习交流的机会有限。要把参加这次培训作为充实自己、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难得机会,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二要遵守纪律。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廉政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厅党组要求,树立和维护党员领导干部和水利干部的良好形象。要遵守培训纪律。不迟到、早退,不随意缺课、外出。三是安心学习。自觉处理好工学矛盾,不把工作上的事情带进课堂,不在课堂上处理工作,把全部心思和精力致力于学习培训上,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真正实现培训目的。

    27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罗士喜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启河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题作辅导报告。从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实现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历史贡献;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等八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授课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全厅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