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机关党建
综合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时间:2016-06-30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综合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628日下午,根据办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综合处党支部书记以“共产党员要做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模范”为题,为综合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上党课活动。

综合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的纪律和党规矩”、“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共产党员要做遵守党纪国法的模范”等角度,阐述了什么是党的纪律和规矩,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以及作为共产党员为什么要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等问题,并结合综合处工作实际,深入探讨了加强纪律性和规矩意识的重要性及如何加强制度建设。要求综合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意识,以身作则加强党的组织纪律性,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坚决反对自由主义,加强作风建设,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使综合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综合处党支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