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时间:2020-06-10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 2020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610日,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在配套工程调度中心举办安全生产主题动员大会。建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会上,冯光亮总工传达了《河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水利“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建设管理处处长徐庆河同志传达了《河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观看了主题教育片《坚守的力量》;警示教育片《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共同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法宣讲》课程。

活动通过动员讲话、案例警示、政策解读、普法宣传等方式对全国安全生产的新形势、新政策进行认真学习,对不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案例进行警示反思。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专题教育,进一步使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南水北调工程平稳运行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