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郑州段建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04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郑州段建管处党支部

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

 

430日,郑州段建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支部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2020年度郑州段建管处党支部《党建工作要点》、《学习计划》、《纪检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支部书记对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厅机关党委《关于加强“五一”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开展节前廉政提醒,安排布置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值班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发挥党员作用。党员是郑州段建管处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依靠,支部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突出责任担当,在机构改革过渡期要团结协作、包容理解、保持稳定、提振精神,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抓好支部工作。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树牢理想信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支部应有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举措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决防止节日期间疫情反弹和“四风”问题回潮,做好假日值班工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