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迎通水五周年”系列文体活动
时间:2019-12-10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

开展“迎通水五周年”系列文体活动

 

为迎接南水北调工程通水五周年,进一步丰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激发积极向上、团结协作、你追我赶、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激情,提升单位文明创建水平。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于123日至5日在局机关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活动设有:跳大绳、定点投篮、兵乓球、平板支撑、扑克牌“斗地主”,五个比赛项目。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踊跃参加,各项比赛都精彩纷呈,整个比赛现场其乐融融。最紧张、激烈的是“乒乓球”比赛,赛事筹备组对各报名队进行了认真抽签、分组,各队实力相当,比赛打的有来有回,进攻刁钻犀利、防守滴水不漏,异常精彩。场上运动员赛的紧张激烈,即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场下观众们看的热血澎湃,几多支持和鼓励,带来的是信心、是勇气、是友谊、是团结,呐喊声、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比赛现场仿佛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迎通水五周年”系列文体活动的顺利开展,达到了喜迎南水北调工程通水五周年,展现单位优良形象,活跃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美好目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