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到驻马店肖庄村开展定点帮扶慰问工作
时间:2019-09-06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

到驻马店肖庄村开展定点帮扶慰问工作

 

93日至4日,受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王国栋委托,省南水北调建管局总工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到驻马店肖庄村开展定点帮扶慰问工作。

帮扶慰问组一行,在肖庄村村部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关于近期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在助建的肖庄村小学详细了解孩子们生活学习情况,为孩子们送去300余册学习图书,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对驻村第一书记专项资金建设的彩云谷扶贫餐厅进行实地察看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为贫困户出点子解难题送温暖。

 

帮扶慰问组在助建的肖庄村小学给孩子们送学习图书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