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公室贺国营副主任到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12-25   来源:监察审计室   浏览量:

    12月20日至21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带队深入我办定点扶贫村—确山县竹沟镇肖庄村调研指导工作。省南水北调办监督处和审计监察室、省南水北调建管局总工和郑州、新乡建管处负责同志参加。 
    贺国营副主任一行在驻马店市水利局有关负责人和第一书记的陪同下先后到肖庄村村部、学校、村内规划拟修道路现场和扶贫体验餐厅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并沿环村大道实地进行了调查。

    座谈会上,在听取肖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市水利局道路规划情况汇报后,贺国营副主任强调,一要进一步做好机构改革期间的扶贫工作。省南水北调办机构改革正在稳步进行,机构改革期间要一如既往的做好扶贫工作,把各项惠民措施做得更扎实一点,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省南水北调办的扶贫工作。二要尽快规划建设村内联通道路建设。为解决肖庄村民组学生上学困难的问题,经与省公路局、驻马店市水利局协调,决定修建肖庄村民组与学校的连通道路。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及早规划上报,早日实现村内就读。三要用好用足专项扶贫资金。对于省南水北调办划拨的20万元专项扶贫资金,肖庄村两委、尤其是第一书记要认真研究规划,在改善学校面貌的同时,重点放在推进村内环境整治上,让肖庄村人居环境条件在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