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公室杨继成副主任调研指导定点扶贫村肖庄村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11-05   来源:审计监察室   浏览量:

102425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杨继成带队深入我办定点扶贫村确山县竹沟镇肖庄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省南水北调办公室投资计划处、经济与财务处、建设管理处、审计监察室、现场各项目建设管理处及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察看了正在建设的肖庄村小学体验餐厅、驻村第一书记专项资金建设的彩云谷扶贫餐厅,现场视察了北京华强乐器有限公司竹沟镇分公司建设进展情况,了解河南光韵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在肖庄村投资建设的进度。

在听取了肖庄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各基层党支部精准扶贫情况汇报后,杨继成副主任指出,在竹沟镇党委、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的共同努力下,目前,肖庄村招商引进的几个工厂发展很好,垃圾集中处理项目进展顺利,村容村貌改观显著,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同时,对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提出的问题给予明确意见。

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杨继成副主任强调,要按照925省委王国生书记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头等重要政治任务,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要紧紧抓住招商引进的几个工厂的发展关键,稳步提升贫困人口的劳动收入,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村两委更要积极带头激发提高大家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把肖庄村建设的更加美好。(审计监察室)

 

                                                     20181026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