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贺国营副主任赴南阳、平顶山段建管处调研慰问
时间:2018-02-13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贺国营副主任赴南阳、平顶山段建管处调研慰问

 

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1-12日,贺国营副主任带领环境与移民处、监督处有关人员赴南阳、平顶山段建管处进行调研慰问,并代表省南水北调办给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同志及其亲友带去了组织的温暖、新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贺国营副主任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对两个建管处过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辛勤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要求两个建管处严格按照王国栋主任的要求,精心筹划、加强协调、倒排进度、强力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南水北调干线工程移交工作。认真做好工程尾款的结算特别是农民工工资兑付工作;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工作,切实维护信访稳定和社会大局稳定。

调研慰问过程中,贺国营副主任还参加了自己联系的南阳段建管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政治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特别是“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重点内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转化为做好南水北调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监督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