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杨继成副主任到安阳段建管处慰问调研
时间:2018-02-12   来源:安阳建管处   浏览量:

 

杨继成副主任到安阳段建管处慰问调研

 

211,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到安阳段建管处慰问调研,代表水利厅党组和刘正才书记、代表省办和王国栋主任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继成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建管处情况汇报,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以充分肯定,并对近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杨继成副主任强调:一是要切实做好安阳段维稳工作。详细排查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及各种影响稳定的事项,积极协调、稳妥处理,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二是要切实做好春节假期安全保卫工作。要坚守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落实安全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工程档案安全、财产安全和人员安全。三是切实做好年度工作的谋划。加强安阳段设计单元投资管理,督促施工单位尽快完成完工结算,做好基础资料准备工作,配合做好安阳段设计单元完工财务决算工作;加强协调沟通,配合做好跨渠桥梁竣工验收及水保、环保专项验收工作。杨继成副主任要求大家要静下心沉住气、把好关收好尾,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四是要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按照有关规定,确保廉洁过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树牢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洁身自好,清廉自守,过一个廉洁、节俭、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

省办投资计划处、建设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调研。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