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王国栋主任到郑州段建管处慰问调研
时间:2018-02-12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王国栋主任到郑州段建管处慰问调研

 

  29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国栋到郑州段建管处慰问、调研工作。王国栋向郑州段建管处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一线建设者过一个充实、欢乐、祥和的节日

  座谈会上,王国栋听取了郑州段建管处关于郑州段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郑州段建管处在过去的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针对反映出的一些困难问题强调了工作原则、明确了方向、给出了办法,并就投资控制、尾工建设、仓储维护中心建设、春节值班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快变更索赔处理工作进度,确保在六月底前处理到位,为设计单元工程完工结算奠定基础。二是在干渠尾工建设中,协调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合格、生产安全、投资受控。三是加大力度、全力推进黄河南仓储维护中心前期工作,确保上半年开工建设、年底前主体工程完工的建设目标。四是做好春节值班工作,加强值守、巡查,确保节日安全。

省办总经济师、综合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