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南水北调登封供水工程建设协调会在禹州召开
时间:2017-12-26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南水北调登封供水工程建设协调会在禹州召开

 

20171222,南水北调登封供水工程建设协调会在禹州召开,省南水北调办杨继成副主任、省水利厅杨大勇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水利厅、省南水北调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郑州市、许昌市、登封市、禹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水利设计公司和省水利勘测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登封供水工程取水口和输水线路方案可行性汇报,就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认为,登封供水工程从总干渠16号任坡分水口取水是可行的,除满足禹州供水外,具备向登封供水2000m3/年的能力。在禹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设计单位提出的输水线路方案是经济、科学的,同意按此方案实施,同时考虑增加向白沙水库充库措施,以提高供水保证率。

会议要求,有关各方要树立大局意识,坚决落实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加强合作,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工程前期工作。尽快明确工程建设模式、资金筹措方案等,及早完成项目立项要件准备工作,并按程序立项,确保工程早日开工建设。(投资计划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