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迎接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时间:2017-11-24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迎接2017年度

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1123日上午,省级文明单位第三复查组组长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志宏,复查组成员赵惠、刘玉洁、唐浏韵一行四人,莅临省南水北调办复查指导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复查组主要通过听取创建工作汇报、查阅创建活动档案材料、观看内外部环境等程序,对省南水北调办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评。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出席考评活动,并进行了创建工作汇报,办文明办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通过认真仔细的考评,复查组对我办省级文明单位的综合考评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不足。贺国营副主任表示:将以此次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巩固创建成果,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学习先进,借鉴经验,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单位建设的标准,扎实做好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为我办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