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时间:2017-10-19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直播盛况

 

2017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办16楼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各项目建管处自行组织了收看。

在集中收看收听过程中,整个会议室秩序井然,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不少同志边收看收听直播边做着记录。通过看直播、听报告,广大干部职工倍受鼓舞,真切地感受到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对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满怀信心。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的召开为党和国家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将成为全党全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关注的重点和焦点,对于我们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时代,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实际,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佳绩,为我省南水北调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