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自动化系统建设促进会在鄢陵召开
时间:2017-09-19   来源:投资计划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

自动化系统建设促进会在鄢陵召开

 

2017913,省南水北调办在鄢陵召开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自动化系统建设促进会,省南水北调办杨继成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南水北调办总工程师,投资计划处、环境与移民处、建设管理处、监督处负责同志,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分管自动化建设领导及征迁等部门负责人,自动化代建部、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自动化系统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初步处理意见。 

杨继成副主任指出,通过各参建单位和各市县南水北调办的共同努力,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自动化系统建设进度逐步加快,但总体进度滞后,影响建设进度的问题仍不少。主要存在征迁协调不力、管理处所进展滞后、永久供电不到位以及参建单位资源投入不足、现场组织管理薄弱、设计方案有待优化等问题,这些问题若不及时加以解决,将直接影响自动化系统按期完成、发挥作用。

杨继成副主任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自动化系统建设。自动化系统是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涉及通信、计算机网络等多个专业,建好自动化系统不仅是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的需要,更是确保配套工程安全运行的需要。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自动化系统建设的复杂性、重要性,强化措施,扎实工作;二是履职尽责、积极推进。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履行合同责任,加大资源投入,加强现场管理,积极主动的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进一步加快进度。各市县南水北调办要把自动化系统建设任务作为分内工作,主动协调,及时提交施工占地,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省办投资计划处、环境移民处、建设管理处、监督处要按照责任分工,加强政策指导,加大监管力度,切实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三是以问题为导向,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现场办公,提高工作效率,及时解决问题;要加强监管力量,完善工作机制,加大督办力度,严格责任追究。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