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贺国营副主任带领调研组就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生态补偿制度建构课题研究进行调研
时间:2017-08-16   来源:监督处   浏览量:

         贺国营副主任带领调研组就南水北调中线

工程生态补偿制度建构课题研究进行调研

 

为做好我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生态补偿制度建构研究》课题,87日至812,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带领省南水北调办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组成的课题调研组进行了实地调研。

围绕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保护区内生态补偿制度建构,调研组先后到平顶山、南阳、新乡、鹤壁等地进行了现场调研,深入座谈交流,重点调研了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生态带建设、保护区内产业转型升级、关停并转企业及养殖业等情况。

贺国营副主任要求,调研组要按照调研提纲深入开展调研,掌握翔实准确的第一手材料,为课题研究打好基础。课题组要在调研的基础上,把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抓紧开展课题研究,快出成果,出好成果,真正为上级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