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刘正才暗访鹤壁、安阳、濮阳市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
时间:2017-07-27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刘正才暗访鹤壁、安阳、濮阳市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

 

725日,省南水北调办刘正才主任暗访鹤壁市、安阳市、濮阳市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检查采用飞检方式,事前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突击检查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各项工作,事后进行通报。综合处、建设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及飞检大队陪同检查。

刘正才一行先后检查了鹤壁34号口门铁西泵站、安阳市38号口门小营现地管理站、濮阳市西水坡支线王助现地管理站。刘正才每到一处,重点检查值班值守、工程巡查、安全生产、技能培训及值班人员工作生活情况;查阅交接班、工程巡视检查、技术培训记录;现场检查操作规程、运管制度执行情况,调阅闸阀系统及泵站运行参数,检查设备设施日常维护情况;查阅设备操作及巡查、日常维修养护、问题处理记录等,当场指出存在的问题。

刘正才强调,有关单位要针对飞检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扎实推进配套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年活动,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措施,压实责任,不断提升运行管理规范化水平;要加强对现场运行管理工作的监督检查,强化人员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工程巡查,及时准确记录运管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工程安全运行。

飞检期间,刘正才现场检查了黄河北仓储中心和维护中心建设进展情况,要求有关单位进一步加强协调,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建成发挥效益。(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