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刘正才到安阳段建管处调研
时间:2017-07-27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刘正才到安阳段建管处调研

 

725日,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到安阳段建管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综合处、建设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正才一行听取了安阳段建管处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对安阳段建管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正才强调,一要克服临时观念,树立长期打算。目前,南水北调工程处于建设期的运行管理阶段,桥梁、档案、消防、水保等各项验收及工程决算任务依然繁重,持续时间较长,大家思想不能松懈,管理不能放松,要切实加强人员、后勤保障等各项管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二要规范管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安阳段工程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委托段首开项目,要树立超前意识,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各项工作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起到示范带头和标杆作用。三要突出重点,抓好工程决算。要把做好工程决算作为倒逼变更索赔等工作的重要抓手,坚持实事求是、严控投资的原则,确保年底前完成变更索赔工作,并做好基础资料准备,配合省建管局做好财务决算。四要注重学习。要按照省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要求,持续学、深入学,做到真学实做,切实抓好支部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五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越是人员少,队伍越难带,越到后期,越是考验干部的时候。要处处讲规矩、时时守纪律,切实克服松、散、懒思想,只有这样才能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为安阳段工程建设各项后续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针对今年度汛工作,刘正才强调,目前正处于主汛期,做好防汛度汛工作十分重要。要高度重视,切实按照全省南水北调防汛工作会议和全省南水北调工作务虚会安排部署,做好值班值守,与有关单位加强沟通、积极配合,落实各项应急措施,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工程安全度汛。(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