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范治晖调研焦作市南水北调工作
时间:2017-07-20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范治晖调研焦作市南水北调工作

 

717日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环保司副司长范治晖调研焦作市南水北调干渠绿化带集中征迁工作及水厂建设情况。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焦作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副市长魏超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解放区、山阳区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现场,苏蔺水厂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征迁群众安置、绿化带设计以及水厂建设等情况。调研组对焦作市委、市政府敢于担当、克难攻坚,人民群众无私奉献,在短短4个月内完成绿化带征迁工作,为南水北调工程水质安全和沿线生态环境做出的贡献表示祝贺和感谢。

范治晖指出,焦作举全市之力全力推进城区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工作,是焦作市委、市政府、征迁部门凝智聚力、忠诚担当的结果。要做好绿化带景观设计与专业设计相结合,打造功能性绿色长廊和南水北调干渠沿线生态旅游带。

刘正才强调,焦作市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唯一一座穿越主城区的城市,沿线绿化带集中征迁工作任务艰巨,焦作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征迁,4个月内圆满完成了征迁工作。下一步,省南水北调办将进一步加强与林业厅等有关单位的沟通协调,整合现有政策,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焦作市后续的绿化带建设工作,打造良好生态环境,为焦作市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同时,配套工程水厂建设要严格按时间节点积极推进,让丹江水早日进入焦作城区的千家万户。(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