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2017年宣传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7-03-30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2017年宣传工作会议

在郑州召开

 

329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宣传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南水北调办2017年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南水北调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17年全省南水北调宣传工作。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南水北调办综合处处长王家永主持会议。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南水北调办负责同志、综合科科长,省南水北调办机关各处室、各项目建管处负责同志,各单位年鉴工作联系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

贺国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南水北调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2016年,宣传工作始终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宣传亮点多、效果好。这得益于各单位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鼎力支持和积极谋划,树立了我省南水北调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贺国营指出,随着我省南水北调工程效益的持续发挥和转型发展的不断深入,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式,切实增强南水北调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宣传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领导批示指示精神的需要,是加强我省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的需要,是深化水质保护的需要,是促进工程效益最大化的需要,更是我省南水北调系统自身发展以及维护南水北调形象的需要。

贺国营要求,2017年要坚持稳中求好,推进创新发展,自觉把宣传工作放到全省南水北调工作大局中去谋划。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要加强对意识形态的宣传,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结合我省南水北调各项工作实际,服务群众,弘扬正能量,倾力打造“中国梦”;二是突出重点,树立典型,百花齐争艳。要抓住我省南水北调重点工作,重点谋划,重点宣传。要注重挖掘和宣传身边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树立自己身边的模范典型,讲好南水北调故事,弘扬南水北调精神;三是加强沟通,主动出击,唱好调水歌。宣传工作既要做好内宣,也要做好外宣。各地市南水北调办相互之间,与兄弟单位之间,与省办之间都要加强沟通联系,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各单位对于外宣工作要摆正心态,调整观念,突破传统,主动占领舆论阵地。既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重要导向作用,也要充分利用“两微一端”新兴媒体简单、快捷、互动性强的优势,提升影响力。同时,要加强舆情监测,建立完善突发事件新闻发布应急工作体系,遇到突发舆情事件和敏感问题要及时发布权威信息,维护南水北调形象。广大宣传工作者要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为开创我省南水北调宣传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省南水北调工作稳中求进,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