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巡查队伍招标公告
时间:2017-03-22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巡查队伍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配套工程运行管理监管需要,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巡查队伍,以便及时发现、整改运行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促进运行管理单位规范管理行为,提升管理水平,保证工程安全运行。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主要由总干渠主体工程、分水口门以下至城市水厂以前供水配套工程、城市水厂及管网工程三部分组成。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通过分水口门上接总干渠,下连城市水厂,担负着承上启下的输水任务。

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河南段设置39座分水口门引水,分别向南阳、平顶山、漯河、周口、许昌、郑州、焦作、新乡、鹤壁、濮阳和安阳共11个省辖市市区、34个县(市)的83座水厂供水;输水线路总长1000.08 km,输水型式分为管道输水、渠道输水、涵洞输水、利用原河道输水,其中铺设各类管线982.27 km,改造河渠和暗涵3.11km,利用河道输水14.7 km,建设加压提水泵站21座。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巡查工作为1个标段,为保证巡查工作正常进行,招标人将与2名中标人签订合同。具体巡查内容如下:

1)巡查配套工程泵站、现地管理房、各种阀井等沿线构筑物(含设备设施)、输水管线、自动化系统及供电设施等运行管理情况,并对运行管理内业资料进行检查。

2)对配套工程的运行管理违规行为、工程养护缺陷和工程实体质量等进行巡查。

3)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照相,汇总整理后编写报告。

2.3服务期限:三年。实际服务期开始与结束时间以委托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或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甲级或水利行业设计甲级单位;

3)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201320142015年度);

5)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水利工程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资格;拟投入本项目巡查人员应具有水利工程专业的高级工程师不少于4人、工程师不少于6人,其中具有金属结构专业和机电设备专业各不少于1人;

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有受惩黑名单记录的,禁止参与本项目投标。

7)投标人应提供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需要查询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开具时间必须在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的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投标的单位,请于2017327日~31日每日8:3011:3014:0017:00(北京时间)在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持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元(¥1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4189时整,地点为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602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标前预备会。

7、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南水北调网》和《河南省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人: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通讯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

联 系人: 杜先生

    话: 0371-6915699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

邮 政编 码:450016

    人:杨豪、张安岭

      话:0371-69153806

      真:0371-69153807

 

 

                                                   2017322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