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进行春节慰问
时间:2017-01-25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进行春节慰问

 

2017119日至20日,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到南阳建管处、平顶山建管处和南阳师范学院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水安全协同创新中心进行春节慰问。副巡视员李国胜参加慰问。

贺国营副主任对南阳建管处、平顶山建管处2016年南水北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刚刚过去的2016年,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河南省南水北调工作会议特别是刘正才主任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谋划好2017年工作,明确目标任务,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开好头、起好步,确保2107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春节将至,当前要认真做好稳定工作,妥善解决好农民工工资问题;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确保信息畅通;要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南阳师范学院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水安全协同创新中心,贺国营副主任参观了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生态安全重点实验室,并与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杰等座谈,就加强南水北调水安全、深化合作、实现共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贺国营副主任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吉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