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传达省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和国调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1-25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
传达省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和国调办党风
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1月24日下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传达了省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并主持讨论发言,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李颖传达了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副巡视员李国胜出席会议,省办机关综合处、投资计划处、经济与财务处、建设管理处、审计监察室负责同志列席。
  刘正才指出,从这起典型案例可以看出,信念动摇成为腐化堕落的转折点,“人情往来”成为权钱交易的“遮羞布”,心存侥幸成为迷途知返的“拦路虎”,我们要从中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为镜鉴、警钟长鸣。
  刘正才强调,这起典型案例再次警示我们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过好名利关,二是莫给违纪找借口,三是心存侥幸要不得。党员领导干部绝不能放松对自身的要求,要注重家风建设,严格管理下属,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
  针对下一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刘正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切实抓好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国调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二要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把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三要严格执纪,严肃问责,不走样,不碰红线,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与会人员围绕通报的典型案例也都发言交流了感受体会。(审计监察室)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