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我办召开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16-12-14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我办召开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12月19日,省南水北调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专题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议。会议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就党建工作所作的述职报告,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副主任贺国营、李颖、杨继成分别对有关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从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和厅党组、省南水北调办重点工作任务情况、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等6个方面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并对各支部总体工作分先进、达标、不达标三个档次进行了评议。

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在评议结束时强调,一要集中精力抓党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思想理念,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持续不懈抓好党建工作,以强有力的党建工作促进南水北调各项工作的开展。二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主体责任。各支部要紧扣两个主体责任清单,缺啥补啥,逐一完善,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三要认真总结过去工作,及早理清2017年工作思路。要全面、认真总结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我省南水北调工作实际,及早理清并提出2017年工作计划,提出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力争2017年有一个良好的开局。四要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各支部书记要带头执行中央和省委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要求,不出入私人隐敝会所,不收受红包礼金,并教育本支部党员干部自觉遵守中央和省委相关规定,做到廉洁从政。要抓好“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执行情况的检查,确保中央和省委相关规定落到实处,让广大党员干部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的“双节”。

                         (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