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北省人大调研组来我省考察水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2016-11-04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北省人大调研组来我省考察水环境保护工作

 

1027日至29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带领河北省人大城建环资委、省环保厅、省南水北调办等部门一行21人,来我省考察南水北调工程及水环境保护工作的。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相关地市党政领导干部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陶岔渠首、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环境监测应急中心、小浪底水利枢纽、穿黄工程、焦作城区段及穿漳工程进行实地调研,在现场认真听取了各管理单位的情况介绍,询问了水环境监测的方式方法及相关工艺流程,对河南省关于水质保护、南水北调工程从建设到管理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赞叹。

调研组表示,此次考察不虚此行,大家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了解从文字材料上升为实地考察,加深了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的认识,也切身体会到工程建设管理的艰辛。河南省委省政府、南水北调工程参建者以及沿线人民,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无私奉献,增强了河北省对于用好南水北调水源的责任感,也为管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提供了宝贵经验。河南省与河北省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建设者和受益者,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加大力度治理和保护水环境,不辜负来之不易的一渠清水,永续造福北方人民。(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