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法学会南水北调政策法律研究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6-10-28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法学会南水北调政策法律研究会

正式成立

 

     2016年10月27日,河南省法学会南水北调政策法律研究会在郑州成立。省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贾世民到会祝贺,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李颖主持会议,104位理事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河南省法学会关于成立南水北调政策法律研究会的批复,审查表决通过了研究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李颖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选举李政新、燕国铭、李国胜、郭贵明、吴喜梅、汪伦焰、吴海峰、姚伦广为副会长,选举田自红为秘书长,选举金军瑞等25人为常务理事。

河南省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贾世民祝贺南水北调政策法律研究会成立,要求整合各种政策法律研究人才资源,选准课题,积极开展各类研究活动,加快研究成果的转化,促进南水北调事业的顺利推进。

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在讲话中指出,南水北调政策法律研究会的成立,顺应了南水北调工作发展的时代要求,对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纳入法制化、规范化轨道具有重要意义,研究会要弘扬中国法治理念,坚持鲜明的政治导向,按照章程确定的研究范围,围绕运行管理、水质保护、水费征缴等工作问题精选研究课题,组织得力人员,多方调研,深入研究,早出成果,并做好研究成果的转化。要利用多种形式,做好南水北调工程现有法律法规的宣传解读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依法保护和管理南水北调工程设施,促进南水北调工作顺利开展。(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