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刘正才检查邓州配套工程建设及运行管理工作
时间:2016-09-29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刘正才检查邓州配套工程建设及运行管理工作

 

922日,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到邓州市检查配套工程建设及运行管理工作,邓州市委、市政府、南阳市南水北调办主要负责同志先后陪同。 

刘正才一行实地察看了邓州二支线工程和末端现场管理所建设工地,详细听取了供水情况、水厂建设及运行管理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供水水量、覆盖范围、受益人口、水质监测等情况,认真检查了运行管理值班记录,并对配套工程管理处所设施配套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正才指出,邓州市作为重要水源地和受水区,要一如既往抓好南水北调工作。一是努力扩大供水效益。抓好部门协调,加快一水厂建设进度。加强政策调控,压采限采地下水,用好南水北调水。二是加强工程巡查和值守。要提高巡查频次,加强工程管护,认真规范填写值班日志,严格执行操作流程,坚决避免因操作不当造成停水或设备损坏,做好运行管理日常工作。三尽快启用运行管理处所。目前运行管理处所已基本建成,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尽早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运行管理能力和水平。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