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刘正才到南阳建管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6-09-27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刘正才到南阳建管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922日,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到南阳建管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刘正才认真听取了南阳建管处在工程变更索赔、工程量稽察、桥梁移交、档案验收和审计整改等方面工作进展汇报。他指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南阳段距离长、开工晚、任务重,通过南阳建管处全体干部职工的精诚团结和不懈努力,南阳段工程在质量、安全、投资控制、运行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好成绩,经过近两年的通水运行考验,省办领导班子是满意的。下一步,要围绕转型,主动适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期运行管理阶段的新形势和新要求,鼓足干劲,拓展思路,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思想,准确定好位、工作做到位,继续发扬“负责、务实、求精、创新”的南水北调精神,在年底前争取新的阶段性胜利。

刘正才强调,一要加快工程各类验收,完成实体工程移交。要加快有序推进工程档案、水保等各类专项验收,做好工程实体移交及后续工作准备。二要严格变更索赔审查,有效控制工程投资。项目建管处要把好变更索赔审查第一关,做到有理有据、依法依规。三要加强内审问题整改,规范工程财务结算。积极配合各级审计,落实整改任务,严把工程财务结算关,严格要求监理部门履职尽责。要通过整改举一反三,定期召集会议,倒查问题,确保整改成效。四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水平。牢牢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做结合。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思想内涵,切实增强四个自信;通过学习提升克难攻坚能力,主动适应向运行管理转型的新要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期任务依然繁重,运行管理面临新的挑战,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稳定思想,提升能力,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始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南水北调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