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带领考察组到南水北调东中线考察学习
时间:2016-09-18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

带领考察组到南水北调东中线考察学习

 

为加快我省南水北调建设管理向运行管理转型,推进行政执法开展,提高运行管理水平,保障配套工程安全运行,经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829日至96日,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带领考察组,对南水北调东线、中线工程运行管理、体制机制、行政执法、水费征缴等进行了考察学习,有关处室及各项目建管处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贺国营副主任带领考察团先后到江苏、山东、天津、北京、河北等5省市南水北调办事机构和运行管理单位,主要考察学习了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及体制机制建设情况,南水北调执法队伍建设和行政执法开展情况,南水北调工程验收及移交工作开展情况,水费征缴情况,综合管理及新闻宣传工作情况等。每到一地,都与有关省市南水北调有关部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东线源头江都水利枢纽、山东干线调蓄工程东湖水库、天津干线末端工程曹庄泵站、南水北调中线末端团城湖调节池、河北省配套工程等,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贺国营副主任还组织召开研讨会,考察团成员畅所欲言,谈感想、谈感受、谈体会、谈建议,进行了充分研讨。贺国营副主任要求,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结合我省南水北调工作实际,提出合理化建议,提高我省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确保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安全运行。(监督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