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慰问参加南水北调工程辉县段抗洪抢险的解放军指战员
时间:2016-08-01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2016729上午,受省南水北调办刘正才主任委托,杨继成副主任一行到辉县市慰问参加“7.9”“7.19”南水北调工程辉县段抗洪抢险的解放军指战员,新乡市南水北调办邵长征主任、辉县市人民政府王炳岳副市长等参加慰问。

今年入汛以来,辉县市连续遭遇暴雨洪水侵袭,特别是79日、719日,暴雨之大、洪水之猛、范围之广、破坏性之强,历史罕见。在南水北调工程辉县段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关键时刻,驻豫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革命传统,不畏艰险,迅即行动,星夜驰援,连续奋战,及时化解了险情,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血肉之躯保护了南水北调工程安全,用赤子之情实践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夺取抗洪抢险斗争的胜利立下了赫赫战功,作出了重大贡献。座谈会上,杨继成副主任代表省防指、省南水北调办,向参加防汛抢险战斗的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感谢!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对广大指战员表达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关心支持南水北调各项工作,共同维护好南水北调工程安全及沿线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部队首长对省南水北调办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对南水北调工程给予支持,发扬战时能胜、险时能上的大无畏精神,发挥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作风和顽强战斗力,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军民协同抗洪抢险,确保南水北调这项民生工程安全运行!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