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李颖副主任到联系点平顶山段建管处讲党课
时间:2016-07-05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李颖副主任到联系点平顶山建管处

党课

 

2016年6月28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李颖到联系点平顶山段建管处上党课。

李颖副主任认真检查了平顶山段建管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习进度然后以学习系列重要讲话,把握领会讲话精神》为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论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理想信念坚定的组织,拥有一支为了理想信念而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党员干部队伍。在改革开放的历史新时期,我们同样需要这样一批理想信念坚定、充满党性觉悟、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忠勇之士,为改革而攻坚克难。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就是学习这种精神气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为实现党的现阶段目标和终极理想而努力奋斗。

二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具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是全党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团结奋进的前提条件,也是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秘密所在。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全面而丰富、深刻而犀利,鲜明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基本目标,同时也宣示了达成这种目标的基本思路和基本路径。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有助于客观全面地认识当下的世界,从而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三是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中国共产党是执政党,是工人阶级先锋队,也是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这种地位,是在历史中形成的;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究其原因,就在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具有高度纪律性的党,是一个服务人民的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对全党提出了告诫,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重要位置,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就是要自觉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李颖副主任指出,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是学关键在做,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圆满完成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各项任务。(平顶山段建管处党支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