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16-06-17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617日上午,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郑州举行揭牌仪式。南水北调中线局总经济师戴占强讲话,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参加揭牌仪式并致辞。

刘正才主任首先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保安服务公司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南水北调供用水管理条例》的需要,是加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沿线安全保卫工作的需要,是确保南水北调工程运行安全的需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服务对象是整个中线干线工程,该公司落户河南郑州,是对河南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高度重视。下一步,省南水北调办将联合省直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强化我省南水北调安保工作。今后,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和有关部门将继续支持配合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安保工作,确保工程安全平稳运行。(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