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调研我省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情况
时间:2016-06-03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调研我省南水北调工程

运行管理情况

 

530日至61,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一行调研我省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投计司司长于合群、建管司副司长井书光、中线局副局长鞠连义参加调研。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顷霖出席调研活动,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相关地市党政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张野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焦作2段、辉县段东河暗渠、小官庄排水渡槽、杨庄沟左岸排水渡槽以及大官庄北公路桥等地,现场查看工程相关情况,认真听取焦作管理处、辉县管理处现场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程防汛、自动化管理、及用地征迁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各单位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及相关单位的联系沟通,面对难题要拿出积极的态度、有效的措施,用智慧和决心克服困难,确保工程运行平稳顺利。

张野副主任分别在焦作管理处、辉县管理处召开座谈会。他强调,今年厄尔尼诺现象严重,防汛工作是重中之重,运行管理单位要在思想上加以重视,确保防汛物资充足、人员到位。要遵照《防洪法》,加强与地方政府的联系,制定防汛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演练,做好防汛工作各项准备;要加强指导、完善制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做好运行管理规范化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尽早解决;要规范程序,加强过程监管,提高干部廉政意识,做好工程维护和物质采购招标工作。(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