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水利志南水北调篇编纂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6-05-23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水利志南水北调篇编纂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518日,我办召开河南省水利志南水北调篇编纂工作座谈会,对南水北调篇编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培训。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李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颖副主任强调,河南省水利志南水北调篇编纂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为确保按时高标准完成编纂任务,一要坚定做好南水北调篇编纂工作的信心。南水北调工程不仅是一项物质文化工程,也是一项精神文化工程。修志是南水北调精神文化工程的最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南水北调人责无旁贷的责任。南水北调篇编纂工作自201511月启动以来,现取得了初步成果。各单位要继续发扬成绩,坚定信心,下大力气、下真功夫完成编纂任务。二要清醒认识南水北调篇编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目前,南水北调篇编撰工作进展相对缓慢,报送的初稿存在部分内容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写作格式有待规范、内容详略安排不当等问题。在下一步撰写和修改过程中,各单位要充分理解编纂大纲的要求,对志稿内容进行梳理、归纳、总结,重点写大事、要事、实事,注意详略得当、信息完整、数据可靠、内容务实而不空泛,努力提高志稿撰写质量;三要确保按时高标准完成编纂工作任务。水利志南水北调篇的撰写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一定要落实领导责任制,一把手要负总责,分管领导要担负具体责任,统筹协调,细化各项任务,指定专人负责志稿的编撰工作,全面收集素材,认真归纳总结,突出重点,详略得当,客观真实地全面撰写。在保证志稿符合章节目内容要求和志书体例格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保证5月底报送省南水北调办编辑部。水利志南水北调篇编纂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单位一定要当成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再加一把劲,再努一份力,确保按时完成编纂任务。(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