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6-04-21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2016年4月19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全办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刘云山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出席会议作重要讲话;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李颖、杨继成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正才主任对开展好全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凝聚起干事创业、推动南水北调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二要聚焦学做改促,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学”作为基础,扎实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学习党章方面全体党员要通读、熟读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守住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基准和底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注意重点学习与履职尽责密切相关的内容,着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在学习系列讲话方面,要把握好“三个基本”,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会好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以“做”作为关键,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合格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要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看齐,自觉护党为党,敬业修德,履职尽责、奉献社会。要以“改”作为核心,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针对问题整改到位,持续改进作风,更好地服务群众,更好地推动南水北调各项工作。要以“促”作为目的,坚持围绕南水北调工作中心,以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强化运行管理,着力深化水质保护,着力加强风险防控 ,确保水质安全,确保供水水质,确保供水效益,全面推动南水北调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三要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务求实效。全办要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组织,逐步深入。办各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自始至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示范带头。要突出分类指导,坚持抓在日常。要加强谋划和指导,把每个关键动作设计好、分解好、实施好。要强化宣传引导,努力为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