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江苏省水利厅、南水北调办领导率团考察我省南水北调工作
时间:2016-03-15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3月11日-12日,江苏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李亚平,南水北调办副主任郑在洲一行9人来我省考察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运行管理、水量调度、水费征收、水质保护等工作。座谈会上,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副主任杨继成介绍了我省南水北调工作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李亚平对河南南水北调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认为河南在供水效益发挥、水量调度、水费征收、水质保护等方面均走在了全国前列,值得学习和借鉴。刘正才主任对李亚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今后两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进一步发挥好南水北调工程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