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刘正才主任到郑州建管处及配套工程运管一线慰问
时间:2016-02-05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刘正才主任到郑州建管处及配套工程运管一线慰问

 

2月3日下午,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一行看望慰问郑州建管处、郑州配套工程23号分水口门中原西路泵站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办总会计师张兆刚、建设处、郑州建管处、郑州市南水北调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郑州建管处,刘正才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亲切询问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建管处负责同志对安全生产运行、工程变更索赔、农民工工资清欠和春节值班带班安排等方面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对做好2016年工作还存在哪些困难和建议。刘正才主任指出,郑州建管处在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2015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被评为先进单位和优秀党支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在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办领导班子的认可。2016年是南水北调工程向运行管理转型的关键一年,希望郑州建管处在2016年能够站在新的起点,坚持“稳中求好,创新发展”的总思路,发扬“负责、务实、求精、创新”的南水北调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扎实推进,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刘正才一行来到南水北调配套工程23号分水口门中原西路泵站,代表省南水北调办对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在运行管理值班室,刘正才详细询问设备运转情况和供水情况,认真查看生产记录表,并叮嘱说,郑州市已实现南水北调用水全覆盖,受益人口650万人,去年用水量2.4亿立方米,仅次于北京、天津。中原西路泵站肩负着为郑州市区多个水厂供水的重要任务,一定要加强管理,规范操作,保证值班到位、巡察到位、记录到位、报告到位。特别是要确保春节期间郑州市区的供水安全,让广大市民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