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李颖副主任到许昌建管处及配套工程运管一线慰问
时间:2016-02-05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李颖副主任到许昌建管处及配套工程运管一线慰问

 

2月4日,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李颖一行看望慰问许昌建管处、配套工程16号分水口门任坡泵站一线干部职工,办总会计师张兆刚、许昌建管处、许昌市南水北调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李颖与许昌建管处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干部职工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代表省南水北调办给许昌建管处全体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李颖要求,许昌建管处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办2016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好、把握好2016年度工作的重点和要点,继续做好变更索赔处理、跨渠桥梁移交、工程验收、农民工工资清欠等方面工作。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全体党员要积极投身“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随后,李颖一行来到任坡泵站,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李颖认真检查了泵站运转情况,查看了泵站运行主系统和运行值班记录表。李颖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希望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要发扬优良传统,舍小家为大家,合理安排好值班工作,严格执行操作规程,确保供水安全平稳。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